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Q&A專區

update date : 2018-12-12
Q&A專區
Q1:有等第制換算表嗎?
A:教務處可領取,網路上也可查詢,網址「請點我」。 
Q2:成績最晚哪時繳交?
A:授課教師應依行事曆規定之繳交期限前上網登錄成績。
Q3:教務系統上畢業學分有誤,我差幾學分可以畢業?
A:系統仍在補足,可以拿歷年成績單及課程總表審查已完成學分,可以人工幫你審查。
Q4:我這屆的成績是等第制,申請校外獎學金時需要百分制成績該怎麼辦?
A:同學可於上班時間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等第制GPA換算百分制成績對照表」。
Q5:成績從百分制改為等第制有什麼好處?
A:詳細說明可至本校教務處網頁\主要業務\考試與成績\成績等第制。
Q6:大學部非本國籍學生可否申請4+1(學碩士一貫學位)?
A:大學部本國籍與非本國籍學生皆可申請4+1(學碩士一貫學位)。
Q7:申請中文在學證明,如何辦理?
A:有二種方式:
a.申請人請將學生證正反面影印,至註冊組蓋在學證明章。
b.完成繳費後,持繳費收據至註冊組辦理→列印在學證明(僅提供已繳費完成入帳之在學生列印)。
Q8:大學部學生修研究所的課程算入畢業學分嗎?
A:大學部學生選修研究所課程之學分及分數列入當學期學業成績及畢業學業成績計算。但不計入畢業學分。
Q9:辦理休/復學/保留入學申請流程?
A:填寫【休學/保留入學/退學/復學申請表】,依申請表簽報流程完成簽核後送至註冊組,經校長核准後方為完成申請流程。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