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無標題文件

申請「期中停修」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29

期中停修說明:

從制度面視之,期中停修為補救性措施而非常規程序;是學生於加退選結束後,因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繼續修課時所採取的補救措施,是以最終的手段積極地維護學生的受教權。完成期中停修申請後,會於歷年成績單上註記該科目「停修」,而這樣的停修紀錄會跟隨同學一輩子,因此在正式申請期中停修之前,同學應先和授課教師及導師討論,先尋求其他因應方式。

期中停修申請流程說明:

步驟1:線上申請(請至教務系統(http://academic.mcut.edu.tw/AAS/AdminIndex.aspx申請)

步驟2申請截止日後以核簽流程送出審核

步驟3課務組資料審核完成後期中停修申請名單通知授課教師。

步驟4學生可自行於學生資訊查詢系統中查詢結果。

補充說明:

1.申請流程:學生→授課教師→系主任/召集人→教務處,停修後選課人數低於開課人數之課程應加簽至教務長核准。

2.期中停修審核結果將於申請截止日後二週,學生自行於學生資訊查詢系統中查詢結果。

3.期中停修審核結果公告前,同學仍需照常上課,請授課教師留意。

4.期中停修審核結果將以電子檔方式傳給任課教師留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