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無標題文件

三校聯盟課程

【三校聯盟課程介紹】

明志科技大學與長庚大學及長庚科技大學三校間課程相互開放並承認學分,本校同學除選擇修習校內課程,尚可至2間長庚友校修習本校未開設之科目(約3千門課程)或進行必修科目補修且不另外收費(當學期已繳交學雜費者)。自106學年起,三校間另架設跨校選課平台,有興趣至2間友校修課的同學可以透過跨校選課平台進行線上選課。

往返本校與2間友校可透過U-bike+機場捷運(A6泰山貴和站-A7體育大學站)+U-bike,單趟通勤總時間約40-50分鐘。為節省同學交通往返時間,自107學年起本校與長庚大學開始試辦「同步視訊課程」,藉由視訊及網路設備讓兩校同學不必舟車往返就能同時上課,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進一步了解同步視訊課程之實施細節(連結:請點我)。

【申請選修三校聯盟課程】

1.三校聯盟跨校選課平台開放選課時程:第一學期約為9月上旬-中旬,第二學期約為2月上旬-中旬,每年8月及1月會公布實際選課時程並開放課程查詢。

2.平台中開放選課的課程同時包含實體課程(同學需至開課學校上課)及同步視訊課程(同學透過視訊及網路設備在自己學校上課),請同學務必留意。

3.「同步視訊課程清單」會公布在選課平台之最新訊息,無意願採用同步視訊上課之同學請勿選修清單中之課程。

4.三校聯盟跨校選課平台:請點我